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宣讲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的重要指示,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与“红色1+1”共建支部安慧里南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共同学习。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走进“红色1+1”共建党支部—安慧里南社区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之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祁园园同志担任支持,在安慧里南社区党支部负责人的帮助下顺利推进。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9名党员与安慧里南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名为“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的视频。其次,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分为了四组,分别从黄大年同志的主要事迹简介、黄大年同志身上所体现的精神、其他学校或单位关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情况简介、结合自身经历谈学习心得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不仅增进了安慧里南社区党员同志与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同志的交流,还在共同学习的过程中互相影响,共同进步,增强了支部成员作为国家和党的接班人的神圣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支部成员学习黄大年为祖国建功立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