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宝马(中国)集团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宝马(中国)集团总裁安格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玉君)618日, 宝马(中国)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我校荣誉教授安格先生来访我校并签署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施建军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施建军校长对安格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与德国高校、企业的交流合作、留学生教育等,着重指出了我校在低碳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研究成果和我校建设低碳校园的重要成果。我校承办的北京洪堡论坛在业内取得了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施建军校长指出,倡导低碳经济发展是北京洪堡论坛、宝马集团及对外经贸大学的共识,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安格教授回顾起之前与我校交流的默契和共鸣,称与我校相见恨晚。作为德国洪堡学院的毕业生,安格博士特别赞赏洪堡论坛的理念,并介绍了宝马集团在践行绿色科技、低碳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安格教授希望能与我校开展项目合作,促进双方未来发展。
随后,我校与宝马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北京洪堡论坛、联合研究、学生实习、职业教育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德国驻华使馆科技参赞Kunderman女士等随行访问。
外语学院教授冯晓虎、国际经贸学院院长洪俊杰、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国际处处长张翠萍、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永贵、国际学院副院长王佺、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