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王玲书记莅临外语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96日下午,外语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诚信楼12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王玲书记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外语学院分党委书记田文泉主持。

 

 

王玲书记结合教育宏观环境发展的变化深入分析了小语种学科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学院科研成果评价、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创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王玲书记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近两年来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敢于坚持,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善抓主要矛盾,目前学院已进入关键的发展时期。她希望外语学院广大教师能抓住新机遇,实现“学科发展、学院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的奋斗目标。

 

 

 

徐永彬院长以翔实的数据对上学期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工作做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他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已属于过去,一定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意识。他就制定十三五规划、年度考核、启动新一轮本科评估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分党委书记田文泉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日下发的“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希望全体教师恪守师德规范,争做学高身正、乐于奉献、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好老师。

会议最后,王玲书记逐一回答了广大教师普遍关切的问题,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