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分党委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在校党委领导下,外语学院分党委于2015123日在诚信楼1218会议室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外语学院分党委书记田文泉、院长徐永彬、副书记李彦、副院长郭德玉、丁隆等121名有选举权的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分党委书记田文泉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上届党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田文泉书记希望全院党员和领导干部能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战略部署和精神要求上来。他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秉承“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建设国内一流外语专业而努力奋斗。

 

接着,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在总监票人洪成一教授的主持下进行大会选举。与会的121名正式党员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语学院党委委员7名,选举结果将上报校党委审批。

监票人、监票人计票期间,分党委向与会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田文泉书记做学习辅导,他强调《准则》和《条例》是党中央新近修订的覆盖全体党员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学院全体党员务必要学好、学透。他就法规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做了细致深入的阐述,提醒与会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外语学院党委委员会随即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并对新当选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