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201617日,外语学院在诚信楼121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应邀参会。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主席刘贵友主持。

 

首先,徐永彬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他全面总结了2015年度学院各项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严格遵守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做好教学、科研、国际化、就业等常规工作的同时努力推进科研成果评价体系改革,加大科研奖励力度,着力抓好创收工作,与法国图卢兹一大、俄罗斯莫斯科大学的合作项目为学院国际化和人才培养创新开辟了新的战场。他结合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做了个人述职,并向与会教职工通报了学院2015年财务收支状况。他代表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严字当头,全身心投入到2016年各项工作。老师们用热烈的掌声肯定了领导班子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

 

田文泉书记、郭德玉副院长、丁隆副院长、李紫莹副院长、姜丽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会主席张建平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对上一年度教职工大会提案做了说明和答复。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外语学院外聘人员管理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财经监督小组组长人选。

 

最后,分党委田文泉书记主持了学院年度表彰大会,与会的学院领导为在教学、科研、管理、就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