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排名名列前茅

         近日,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推出《2016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咨询报告》。我校外国语言文学类全国排名第八,其中意大利语专业全国排名第二、阿拉伯语专业全国排名第五、朝鲜语和西班牙语专业全国排名第六、德语专业全国排名第十五、法语专业全国排名第十七。

近年来,外语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教学水平稳步提高,多名学生在专业四、八级考试,国际和全国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毕业生连年保持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高”。同时,外语学院科研水平显著提高,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立项,高水平学术发表和智库建设实现突破。此次多个专业排名位居全国前列,反映外语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社会美誉度显著提升。 

 

 

 

外国语言文学类大学排名:

 

意大利语专业全国排名:

 

阿拉伯语专业全国排名:

 

 

朝鲜语专业排名:

 

西班牙语专业排名:

 

 

德语专业排名:

 

 

法语专业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