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月10日,外语学院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院长徐永彬教授、分党委田文泉书记出席,学院女教职工近40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彦主持。

    田文泉书记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外语学院女教工们将温柔与体贴奉献给家人,将勤奋与智慧奉献给学院,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前进的每个脚步都凝聚着女教工的辛勤汗水,他向女教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愿全体女教工能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越南语系聂槟老师、俄语系孟殊老师、葡语系文卓君老师和阿拉伯语系邓苏宁老师结合自身专业和研究,向在座的各位女教职工分别分享了越南、俄罗斯、葡萄牙和阿拉伯女性在生活中的着装、婚姻、习俗等方面的特点,图文并茂,生动有趣。

 座谈会始终充满着温馨和谐的气氛,女教职工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交流经验、憧憬未来,言谈中流露出大家对待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体现了学院女教职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