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邮寄时光 信存锦年——记第三届“信件漫邮”活动

         201633011:30,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第三届“信件漫游——给自己的一封情书”活动在虹远小广场举行。

今年是外语学院第三次举办“信件漫游” 活动,当场收取信件220多封,返还信件200余封。在活动中,同学们会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寄出嘱托与期许。主办方将妥善保管这些信件,并且提供免费送信的服务。信件会在一年后返还给同学们,让大家可以同一年前的自己进行心灵沟通,审视这一年来自己的成长。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有的神情严肃地写下了对自己的嘱托、有的满怀期待地写下了新一年的目标、有的则温暖地写下了对自己的鼓励……他们把现在的“自己”工工整整地书写在信件上,寄往未来,期盼着与更好的自己相遇。明媚阳光下连翘花静静开放,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排队写信、交信,温暖在不知不觉间弥漫了整个广场。在“时光墙”处,去年参加第二届信件漫游的同学们在排队领取一年前写给自己的信。一位同学表示,希望自己明年收到信时,能够实现此刻写下的目标。在活动现场,许多同学称赞此次活动充满了温暖与正能量,不仅让他们在社交网络快速发展的今天重新拿起笔认真写信,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能够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忘与自己内心深处进行交流。

写一封信寄予未来的自己,不仅能让我们在繁忙的学习中沉静下来,重新审视自己,发现并改正自己的缺点,更能激起我们的斗志,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生机蓬勃的春日里,希望同学们在这次活动后都能努力充实自己,不荒废这大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