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人力资源处赴外语学院调研人事工作

         46日下午,由人力资源处王云海处长带队,副处长高玲、褚洪生,师资办公室钟昀珈一行四人到外语学院进行人事相关工作调研。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系主任、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调研。

王云海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调研的主要内容,希望参会教师能够结合实际,对学校人事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

外语学院院长徐永彬教授对人力资源处到外语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职称评审、人才引进、队伍结构等方面的情况。整个调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教师代表积极发言,针对师德师风、师资培养、激励机制、考核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人力资源处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认真记录,并现场解答了一些教师关心的问题。

此次调研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学校人事工作的政策和发展思路,为学院拓宽未来工作视野、探索新的人事工作制度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