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韩国文化院院长到访外语学院并做讲座

         411日,韩国驻华使馆公使参赞兼文化院院长韩在爀到访外语学院,并为外语学院师生做了中韩文化交流主题讲座。外语学院院长徐永彬教授、分党委副书记李彦和外语学院朝语系全体教师及朝语系同学参加了活动。

朝语系系主任李正秀老师主持了讲座,他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韩在爀院长的工作经历,并代表外语学院朝语系对韩院长此次的访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

 

韩在爀院长用流利的中文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示,此次能够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朝语系的同学们一同分享自己对中韩文化的见解感到十分荣幸。

他从中韩关系、中韩文化以及韩国文化院情况等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各位朝语专业同学表达了祝福,呼吁同学们不光要努力学习语言,更要多了解中韩文化。

此次活动增长了大家的见识,加深了对韩国文化的理解,同时也启迪大家关心生活,积极思考不同文化的差异,为优秀的文化作有益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