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贸大2016年度十杰学生初选展示

2017321日,外语学院在诚信楼1216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度十大杰出学生的初选展示活动。外语学院分党委书记田文泉、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到场进行了观摩,展示活动由外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彦老师主持。

随后进行的个人介绍环节让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一睹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经过在外语学院接近四年的学习,他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思想进步方面,他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自己的成长发展,不少同学光荣入党,立志为祖国奉献光热;在日常学习中,他们耐得住辛苦寂寞,拿得出全心全意,自得其乐,展示外语人应有的风采;在各项出国交流活动中,他们善于交流,勇于尝试,展现我贸大风采;在学生工作及课外活动中,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外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习过程中,他们兢兢业业,宵衣旰食,追梦路上展现出贸大学子的信念。

“年度十大杰出学生”荣誉称号是学校授予的最高荣誉,用于奖励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文艺体育、社会公益、励志创业、见义勇为、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才高心亦展,凭风起苍穹。我们祝福外院学子能在学校的十杰评选中有所收获,在人生路上绘出自己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