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举办赴日社会实践宣讲会

为给在校学生创造更多的海外实习实践机会,提高学以致用能力,2017518日下午,外语学院赴日实践项目宣讲会在诚信楼1218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人才交流部杜海兰部长、国际交流部宝虎部长以及王忻哲先生、周珊女士。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一直与我校保持着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假期日本实践活动就是由对外友协中外服策划实施的。宣讲会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德玉主持,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李淑芳老师以及日语系师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主持人简单开场后,周珊女士对项目内容以及实施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中外服的领导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

外语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通过海外实习,在实际工作中不仅可以提高外语的听、说能力,还可以切实感受对象国文化,体验异国风情,结交国际朋友,扩大视野,进一步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我们相信,在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与学校的共同努力下,赴日实践活动一定会取得成功,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