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与北京环球地接联盟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4月18日下午15: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与北京环球地接联盟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诚信楼1221室举行。北京环球地接联盟网李华卿总裁、外语学院徐永彬院长、田文泉书记、丁隆副院长、李紫莹副院长、姜丽副院长、北京环球地接联盟网王怡等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彦主持。

                

签字仪式现场,外语学院徐永彬院长首先对北京环球地接联盟网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院长详细介绍了院系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实习基地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加丰富的锻炼平台。北京环球地接联盟网李华卿总裁就此次合作机会向外语学院表示感谢,并就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及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李华卿先生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对人才的吸纳和培养,也希望今后能够与外语学院为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最后外语学院徐永彬院长与北京环球地接联盟网李华卿总裁共同签署了北京环球地接联盟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双方互赠礼品,合影留念。

                  

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旨在为我院学生创造更好的锻炼和发展机遇,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亦标志着双方在合作的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