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本科生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做好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工作,是优化育人环境和健全育人机制的重要环节。9月27日中午,外语学院进行了本科生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辅导员张烨、段子忠、欧阳君箫及学生代表共同走访了虹远楼和汇美楼的相关宿舍,并进行了点评和打分。
    此次评选的标准包括:宿舍成员整体学风良好,学习成绩优秀;注重宿舍文化建设,凝聚力强,人际关系和谐,形成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宿舍氛围;宿舍环境温馨整洁。在评选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地向评委们介绍了自己的宿舍的装饰特色和宿舍人员情况,各宿舍体现了不同的风格,有温暖明亮的,有简约清新的,也有文艺复古和可爱卡通的。经过评选,共评出了两名优胜奖和若干名优秀奖,并将从中择优推荐参加学校优秀学生宿舍创建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本科生宿舍建设的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氛围,加强了文明生活习惯的意识, 宿舍总体内务状况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对于营造“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卫生整洁、和谐愉快、学风优良”的宿舍环境,充分展示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