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法语专业学生获全国高校法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8-11-03

    11月3日上午,“外研社杯”第11届全国高校法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盐城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法语专业三年级陈翘楚同学经过不懈努力,在高手云集、竞争激烈的全国总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高校法语演讲比赛自开赛以来就以其高规模、高质量成为法语学子展现风采的最佳舞台。预赛阶段,评委会专家在观看近百名选手演讲录像后,评选出11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陈翘楚同学从全国100多所高校选拔出的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与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10所高校的四年级同学展开激烈角逐。在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中,陈翘楚同学以其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语速及灵活的应变能力获得了评委及听众的好评,两个部分的精彩表现,使其获得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外语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