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获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大赛一等奖

    2018年11月22日,“声影传经典,献礼新时代”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大赛于求真楼319举办。
    外语学院代表队选取《亮剑》经典片段,四位选手用精彩的表演将经典重现得淋漓尽致,赢得满堂喝彩。各位评委对外语学院代表队的表演给予了极大肯定,配音作品对人物形象完美把握,将剧中情感淋漓展现,选手投入的演出、用心的技巧、专业的配音最终呈现出作品完美的效果。
    最终,外语学院凭借优异的表现一举夺得本次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大赛的一等奖。

        
    “声影传经典,献礼新时代”,本次“一二•九”系列活动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既回顾历史、重现经典,也展现出青年人展望未来的坚定信念与意志。相信外院学子一定能够从优秀的红色经典影视作品中汲取力量,坚定自己前行的脚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