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组织“走进名企”之可口可乐公司参观活动

    2018年11月22日,外语学院“走进名企”之可口可乐公司参观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走进百年名企——可口可乐公司,深入了解其悠久历史和独特文化的机会。
    走进公司,可口可乐的企业特色便随处可见,映入眼帘的企业文化墙将公司的百年历史铺展于同学们眼前。该文化墙由国外重量级油画大师耗时一个月打造,从公司创立到日益发展壮大,关键的历史时刻和公司的重要人物都在墙上一一呈现。沿着文化墙向公司内部走去,工作人员的简短介绍让其发展历程的展示更为详细生动,而可口可乐打开中国市场的经历也让大家对市场营销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理解。一台台精密的仪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可口可乐公司运转和商品生产的与时俱进,并从中体会到了可口可乐长盛不衰背后付出的努力和艰辛。

      
    创意的设计、可乐的古董、经典的广告……可口可乐博物馆中收藏的点点滴滴为本次参观增添了不少趣味,也让同学们对可口可乐的企业文化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在参观的最后,工作人员还给大家送来了可乐,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百年历史,企业文化深厚积淀;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再创辉煌。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可口可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生产流程、生产技术、企业管理等都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其科学的管理理念、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处事态度也有了切身的感受。社会的日新月异提供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要想如可口可乐般收获成功,就要了解历史、积极创新,在文化积淀中探索自己的独特,在开拓创造中寻求进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