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党委举办专题党课学习

    12月11日,外语学院党委举办党课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参加了党课,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主持。
    田文泉书记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主题,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做合格党员;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员责任,自觉接受党规党纪的约束;要不断强化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自觉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好知识、提高本领,增强奉献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李彦副书记结合三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强调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环境。在网络空间发表评论、转载文章时必须把握好自身的定位,坚定政治立场,遵守法律法规,不做违法之事,要坚定理想信念,在网络世界积极传播正能量。
    外语学院坚持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