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西班牙高校校长访问外语学院

2019513日下午,加利西亚社会工程基金会商学院隶属于加利西亚企业洲际高等教育学院(Instituto de Educación Superior Intercontinental de la Empresa-IESIDE)校长Miguel Ángel Escotet Alvárez、秘书长Pedro Antonio Otero Espinar及中国事务处处长Maria Begoña Jamardo Suárez到访外语学院。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院长助理郝君峰、西班牙语系主任郑皓瑜对来宾给予热情接待。

田文泉书记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特色和取得成绩,高度评价IESIDE和我校合作项目,并对校长先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IESIDE校长高度赞扬我校参与交流项目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优秀表现,肯定了外语学院在两校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双方对今后合作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20169月,我校同西班牙加利西亚企业洲际高等教育学院社会工程基金会商学院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国际学术合作框架协议》及《工商管理(MBA)“4+1”本硕连读项目协议》。基于平等互利、互帮互助的合作原则以及中西语言文化交流、商业培训的共同目标,双方约定建立院校合作关系,并开展一系列有益双方院校的交流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交换生及教职员工交流、为双方计划内学生提供专业及硕士课程,多种形式的学术活动和其他形式的互利互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