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院学子参加学校第九届啦啦操大赛获优秀奖

2019年12月8日,“城市之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九届啦啦操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规定动作展示中,外语学院啦啦操队员身着蓝白相间的华丽服装,动作整齐划一、形态优美、肢体柔软。队员摇着花球,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曲终,队员们将最美的姿态定格在那一瞬间,引来全场观众的喝彩与欢呼。外语学院带来的自选动作表演为《清迈遇见》,讲述了发生在泰北小城的动人故事。一位傣族女孩与一位泰国女孩在清迈小城邂逅,她们有相似的习俗、信仰与爱好。几位由外院学子饰演的泰北女孩身着蓝色纱裙,手捧一朵碧莲,妙龄少女展开白色的纱巾,羞涩、柔美,在朦胧中,更增添民俗与文化的韵味。

 

 

最终,外语学院以其优异表现获得了第九届啦啦操大赛优秀奖。

繁华落尽,霓裳羽衣;声声婉转,舞姿恣肆。在本届啦啦操大赛上,贸大的翩翩少年们,有幸在自己的舞台书写绚烂青春,徜徉于光与热的海洋。城市的光照亮了来时的路,愿贸大青年踏着落英、循着光芒,探寻前路,舞出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