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举办首届外教教学沙龙活动

 2019年12月26日,外语学院在学院工会之家举行首届外教教学沙龙活动。这一次沙龙主角是三位在外院已工作三年多的外教。他们爱学生,爱教学,爱自己的语系,也爱贸大这个温暖的家。

 

 首先走到台前的是德语系外教滕贝格老师。她为大家介绍的是她坚持带大四学生完成的市场营销项目展示活动。几年来,一批批学生在她的引导下,以“旅行社”的身份向中德潜在游客展示自己的旅游项目。无论是商业理念,还是宣传设计都一年胜似一年,深受师生喜爱。此外,她还在努力推进中德学生结对学习项目。

 

 韩语系的张在雄老师带给大家的首先是他对温暖团结的韩语系发自内心的热爱。多年来,韩语系师生坚持春季健走聚会,年终聚会,同事情与师生情都真挚而长久。此外,他还通过点滴的观察发现了中韩大学生的差异,也非常喜爱有梦想有追求且学业非常出色的贸大学生。

 

 最后,阿语系外教沃伊尔·萨义迪代表今年刚刚加入工会的三位外籍教师发表了入会感言。萨义迪老师不仅是教学法专家,还是埃及作协成员。他非常喜爱中国文化,也热爱教学。能够加入工会,参加校工会的各项活动让他感到非常高兴。他诚恳地表示愿意为贸大的教学与工会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三位外教的分享令在场的每一位同事深受感动,受益匪浅。今后,我们还要给外教更多展示的机会,在交流教学经验的同时,让外教有机会对中国文化有更多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