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本科生武欣宇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3月9日,外语学院2018级德语专业本科生武欣宇委托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捐赠5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给学校防控疫情指挥部,校学工部部长陶好飞代表学校有关工作组接收了捐赠。

 

   

 

 武欣宇同学表示:“去年10月我有幸代表学校参加了建国七十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充分感受到我国国力的强大,感受到祖国母亲对我们每一个人炙热又深沉的爱。我何其幸运,生在这最好的时代,生在盛世中华。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应该肩负使命、奉献祖国。如今新冠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希望自己能为国家,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困难,共同迎接繁花盛开!”

 

                  

 

     陶好飞部长表示,武欣宇同学心系祖国,感恩学校,体现了贸大学子浓厚的家国情怀,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学校相关工作组将对捐赠物资入库造册登记,按需合理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