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致敬英雄共悼逝者”网络追思会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截至4月3日24时,中国境内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的人们已有3326人。今天,中国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10时,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致敬英雄共悼逝者”网络追思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烨主持,全体党员在线参加。

上午10时整,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伴随着鸣笛声,一幅幅齐心战疫的英勇画面、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在脑中闪现。随后,大家纷纷用文字沉痛悼念在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并一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忆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