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到访外语学院

5月26日上午,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副院长赵劲松一行到访外语学院并举行了师生交流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副院长姜丽、阿拉伯语系系主任黄慧、西班牙语系教师王奕以及辅导员、教秘和学生代表数十人共同参加,活动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主持。



田文泉书记围绕外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对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副院长赵劲松对外语学院为清华大学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向在场的老师同学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发展中国家研究博士项目,表示欢迎有长远研究规划的优秀外院学子报考该项目。


会上,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研究员和在读博士生还分享了他们的学习体验和田野调查经历。在场的同学们都深受启发,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外语学院将力争充分发挥多语种优势,进一步提升国际学术影响力,为相关领域输送更多立足中国国情、具有全球视野、涵盖多个学科领域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