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新闻
  • 19 2024-04

    外语学院俄语系举办学术讲座:中国与欧亚经济联盟:新形势下深化...

    2024-04-19
    4月18日,俄罗斯学者、全俄对外贸易研究院国际经济与金融中心主任尼基塔·谢尔盖耶维奇·佩日科夫应邀赴外语学院俄语系开展以“中国与欧亚经济联盟:新形势下深化双方经贸合作的前景”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阅读
  • 17 2024-04

    《诗人时代》译者邹兰芳教授做客外研书店

    2024-04-17
    2024年4月13日下午,外研书店北外店内成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新书发布会,主题为“思想就像玫瑰的芳香从诗中散发——阿多尼斯与《诗人时代》”。此次活动聚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邹兰芳教授最新出版的译作《诗人时代:阿多尼斯论诗歌美学》,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共有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五十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线上汇聚了2000余名与会者。
    阅读
  • 12 2024-04

    外语学院朝(韩)语系举办学术讲座:中韩经济发展与未来展望

    2024-04-12
    4月11日,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驻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尚勋研究员为外语学院朝(韩)语系硕士研究生开展了题为“中韩经济发展与未来展望--中韩经济三十年成果与课题”的专题讲座。
    阅读
  • 29 2024-03

    外语+科技,融汇新质生产力 —— 外语学院赴科大讯飞北京总部...

    2024-03-29
    为更好了解人工智能前沿进展及其对外语教育的影响,2024年3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李运博院长、田文泉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支部书记、各学系主任近20人赴科大讯飞北京总部考察洽谈。
    阅读
  • 28 2024-03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日企开放日活动

    2024-03-28
    为帮助学生拓展视野,增强学生专业能力和自信,外语学院日语系与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等在京日企于3月21日共同举办“日企开放日”活动,外语学院院长李运博、党委副书记童德毅、日语系主任赵力伟与50余名日语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阅读
  • 21 2024-03

    中国教师报报道我院张宇靖教授教书育人事迹

    2024-03-21
    张宇靖教授是我院意大利语系教师。在本科毕业从教数年后,前往中国驻意大利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工作,随后选择带着驻外工作收获的知识与经验回到贸大,继续从事研究和教育工作。
    阅读
共有420条,分70页,当前在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