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欲放弃硕士录取资格考生及时汇报的紧急通知

各位被拟录取考生:

因工作、出国或其他原因欲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请于2019年4月18日下午16:00前向研招办汇报。凡不及时汇报,在我校调档后,造成考生无法进行其他相关安排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如未来对考生诚信评价可能产生影响,后果由考生自负。

被我校拟录取,同时又被其他学校拟录取的考生(我校可从研招网调剂系统查询到所有考生的调剂情况),在不取消其他学校拟录取的状态下,均被视作自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如需取消其他学校的拟录取,则必须在2019年4月18日下午16:00前完成。

招生计划十分珍贵,请各位拟录取考生本着对其他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考生可将放弃录取资格的说明(模板在附件下载)发传真(需本人签字)至010-64495202,或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本人签字扫描件)发送至yzb@uibe.edu.cn,后续我办将与考生本人亲自确认相关情况。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放弃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资格的声明.doc

研招办  

2019年4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