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外语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位申请材料填报和提交的通知

(学位申请材料一律黑白打印,请不要彩印)

研究生答辩后应填报学位申请材料,经过校院审批,存入个人人事档案,作为学位授予证明,十分重要。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填报和提交的通知》,现将我院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填报、提交、回收工作提示如下:

一、填写说明

  • 学位申请书

下载PDF版文件,A4白纸双面打印,左侧边距1cm内上下两针装订,切勿装订太过靠里,将内容表格装订住。

按照填写说明(点击下载),由学位申请人本人亲笔逐项填写。其中,需由学院设计填报、回收方案的有:.指导教师推荐意见……;.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情况……,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记录……,答辩委员会决议……;.学位委员会审核意见……。

特别提醒:中英双语版仅供留学生使用,中国学生一律不得使用。申请书中涉及学位申请人、导师签字处,必须为手写签名

  • 指导教师对学位论文的学术评语

签字处可使用手写签名、电子签名(真实笔迹)、签名章(真实笔迹,黑色或蓝色),不得采用电脑打印字体。

特别提醒:仅硕士有该材料。

  • 博士学位论文学术评阅书/评阅人对论文的学术评语(硕士)

签字处可使用手写签名、电子签名(真实笔迹)、签名章(真实笔迹,黑色或蓝色),不得采用电脑打印字体。

  • 论文答辩后修改反馈情况表/鉴定表

学位申请人根据自身情况,必须按要求填写和提交其中一张表,详见关于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工作的通知(点击查看)如答辩通过,答辩委员会提出少量修改意见,记载于答辩记录中的,应填写《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反馈情况表》。

签字处可使用手写签名、电子签名(真实笔迹)、签名章(真实笔迹,黑色或蓝色),不得采用电脑打印字体。

  • 论文原创性声明、版权使用授权书

学生签字必须手写签字导师签字可使用手写签名、电子签名(真实笔迹)、签名章(真实笔迹,黑色或蓝色),不得采用电脑打印字体。

  • 双盲评阅书

特别提醒:全体博士均有3-5份,硕士只有抽中双盲评审者才有此材料。按要求打印一份,一并装入大信封中。

  • 大信封

所有学位申请材料填写完成后全部装入此信封中,右侧封口一律不得粘贴!此信封将用于存档,如学位申请人邮递,请务必在此信封外另行使用邮递包装进行封装。

  1. 规格要求:必须为纯白色,尺寸要求324mmX229mm(正好装A4纸,差值不大于5mm),封口位于右侧。由学位申请人按照要求自行购买,网上搜索关键词“白色9号大信封”。

信封封面填写:正中从上至下依次填写:姓名、学院、专业、学号,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本人申请学位类型。

                                            

二、提交、回收说明

                 

三、学位论文定稿提交

提交规范:请参见研究生院发布的《关于博士、硕士学位申请人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http://yjsy.uibe.edu.cn/cms/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F1C04BB30D8F2342EC5FFCF9430176A3.TA1?articleId=5980

导师、学生签字方式:可手写签名,也可采用真实笔迹的电子签名。学位论文经导师同意定稿后,可以进行打印与装订

提交数量:博士4本/人、硕士3本/人。

提交方式: 返校携带或邮寄。

提交时间:6月22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