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答题纸及草稿纸模板下载

各位博士考生:

 

根据我院考试方案要求,请考生事先将学院发送的电子版答题纸(附件1)打印10页,电子版草稿纸(附件2)打印5页。考生应提前准备可装入A4规格纸张的大信封及胶棒,考试结束后,在监考秘书的指导下,将专用考试答题纸(10页)、专用草稿纸(5页) 以及《诚信考试承诺书》(须本人手写签字)一并装入事先准备的大信封中并用胶棒密封,在密封骑缝处签名后,立即使用顺丰快递(到付)寄出。

 

寄送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诚信楼1229办公室,收件人孔老师,联系电话64493206。

 

其余关于网络远程笔试要求,请详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http://yjsy.uibe.edu.cn/cms/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5989&columnId=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