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外语学院博士招生复试通知

    我院2020年博士招生第一阶段初试成绩已公示,复试安排见研究生院官网《2020年博士生招生考试要求及各招生单位考试方案》中的《外语学院2020 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中相关内容。

 

  1、复试资格

  初试成绩不低于 38 分(包括“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复试名单见附件。 凡达到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均应按时参加复试。我校不再寄发书面通知。

 

  2、特别提醒

 

  2.1 除高校(需纳入国家高校序列,事业单位性质)的专职教师外,我校只招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即考生被录取后必须将档案等人事关系迁入我校,全日制进行学习和科研工作。高校教辅行政人员不在专职教师范畴内,只能报考全日制攻读,被录取后必须将档案等人事关系迁入我校;科研单位的专职科研人员同样只能报考全日制攻读,被录取后必须将档案等人事关系迁入我校。如有瞒报行为,在复试录取或入学后任何阶段一经发现,将立即被取消录取资格或注销学籍。骨干和对口支援计划人员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以高校(需纳入国家高校序列,事业单位性质)的专职教师身份报考的考生除应在报考信息简表盖单位公章外,还应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由所在高校人事管理部门出具专职教师身份证明。

 

2.2 请入围复试同学做好相应准备(二阶段笔试程序与一阶段笔试相同),腾讯会议号会提前通过电话告知,请您们6月17日(周三)早8:30准备进入腾讯会议室,并听从监考老师安排。

 

2.3 请入围复试同学于6月16日16:00前,通过“研招远程面试系统”上传材料完成资格审查。具体上传材料请参见《外语学院2020 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 “研招远程面试系统”使用介绍请参见研究生院网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年博士第二阶段考试相关问题说明》及相关通知。

 

  祝您复试顺利!

  外语学院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