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外语学院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示及复查办法

各位博士考生:

 

  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见附件,请考生下载查询,我院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

  

  考试成绩经过严格评阅,多轮核分检查。如考生仍对成绩存在异议,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有关规定,可向我院申请复查。我院将指派专门工作人员查阅答卷原件,复查是否存在题目漏判、成绩加总或成绩登记方面的错误。

 

  因疫情影响,成绩复核申请采用邮件申请形式进行,一律不接受现场申请,不接受电话或来信申请。请有成绩复核需求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指定邮箱发送成绩复核申请材料。

 

  1.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6月16日9:00,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接收邮箱:kfjuibe@sina.com

 

  3.申请材料:考生填写详细信息并亲笔签名的申请表扫描件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如提交材料有误、信息不全或身份不符将不予复核,后果由考生自负。

 

  复查结果将网上公布。

 

  外语学院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