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新生老生齐聚一堂 招贤纳士各显神通——记外语学院10级新生年级大会暨外语学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分团委书记,10级新生的辅导员李彦老师首先讲话。他简明扼要地提出了对10届新生的要求,希望他们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并能积极参加外院组织的活动。李彦老师还用自己驾车前往拉萨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勇敢追求,不论结果如何,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来各部门精彩的展示无疑是本次会议的重头戏。为了此次招贤纳士,外院学生会各部门可以说是绞尽了脑汁,付出了心血,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独具特色、整齐统一的服装,内容丰富、界面精美的电子杂志,诙谐搞笑、特点鲜明的视频短片;风趣幽默,独具匠心的宣讲词,无一不给在座的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外院学生会同学们的创造力。打头炮的组织部可谓是“古今结合”,组织部部长一开始身着古装上场,向在座的同学发出了“招贤纳士令”,在组织部众人的环绕之下,摇身一变成为身着“革命装”的人,向同学们喊出了“向组织靠拢”的口号,给了大一新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接下来,办公室以一段搞笑而有爱的配音视频震撼全场,诙谐而温暖的电子书同样让在场的新生深受感染。宣传部的“给力”文化衫,学习实践部颇有大片风范的视频,外联实践部的精彩的电影片段,体育部的太极表演,生活部稳重而温暖的宣讲词,信息新闻部制作精美的视频和“凡客体”开场,文艺部的舞蹈表演等等,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不断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每个部门独具风格的介绍使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9时左右,宣讲大会在一片赞叹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随后,学生会各部开始了单独招新。招新形式各有不同,新生们带着兴奋与期待走向心仪的部门参加面试,展现自己的才华,争取加入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宣讲结束后,每个部的同学们也争先恐后在宣讲教室的门口摇旗呐喊,吸引更多的新生到自己的部门参加面试,让本来就热闹的现场变得异常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