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俄罗斯历史知多少”活动

        11月7日下午,俄语系全体师生齐聚诚信331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俄罗斯历史知多少”专业知识竞赛。外语学院

本次活动是由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设于我校的俄罗斯语言文化中心(诚信323)俄方主任Анна Михайловна Сахарова老师发起的,旨在拓宽同学们关于俄罗斯历史的知识面,激发大家对俄语和俄罗斯文化的学习兴趣,活跃俄语系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共有19名同学参加了竞赛环节,分为9组(以组为单位参赛),他们分别来自俄语专业本科二、三、四年级。俄语系的老师们亲临现场观赛并担任了竞赛的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8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了优胜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朱鹏飞程璐阿地拉吕钦浩

二等奖:汪强

三等奖方梦瑶李姝曈凯丽·比努尔

优胜奖王营宋雅纯;赵明远郭政;胡思远胡旖旎;史雪珂冉珊川;张胜男常鹏真;侯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