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阿拉伯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沙特国王阿齐兹阿拉伯语国际交流中心合办,北京语言大学承办的“CRI-KAICAL杯”第三届全国高校阿拉伯语演讲比赛于11月22日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8所高等院校的近百名阿拉伯语专业学生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0名选手进入22日上午举行的决赛。我校阿伯语系2012级两名参赛选手周泽、罗崇铭凭借其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双双闯入复赛,获得了评委的充分肯定。最终,周泽同学荣获低年级组三等奖,罗崇铭同学获得优胜奖。

 

我校选手们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阿拉伯语的教学水平,展现了我校阿拉伯语专业学生的风采。

 

外交部副部长翟隽、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辑马为公、北京语言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韩经太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