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旦院”青春狂欢夜,“1314”不分离——记2014年外语学院“旦院1314”元旦晚会

2013年12月16日18:00,2014年外语学院“旦院1314”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外语学院院长徐永彬教授、分党委书记刘金兰老师、分党委副书记田文泉老师、分团委书记李彦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和各语系老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精心制作的开场视频,六位来自不同语系的女主持人靓丽登场宣布元旦晚会开始,外语学院院长徐永彬教授上台向大家致新年贺词,他精彩的讲话引来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

 

 

首先登场的是在第三届啦啦操大赛上勇夺三等奖的外院啦啦队,他们在摇滚音乐的渲染下跳起劲舞,动感的节奏映衬出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紧随其后的创意T台走秀节目也夺尽大家的眼球,极具人气的老师和学生搭配亮相引来台下尖叫不断,各国民族服饰的创意展示使舞台顿时变得流光溢彩。接下来的表演也都各具特色:13级德语系钟璐希的芭蕾舞轻盈而曼妙,如同天鹅起舞般优美;12级日语2班同学的舞蹈《一只熊的奇幻漂流》,将轻松与霸气混搭,带来别样体验;乐器合奏《琴瑟合奏》如一曲天籁,荡涤人的心灵;两届英歌赛获奖选手羊怡然与陈诺深情款款的对唱,触动人的心扉;德语系颠覆性的童话剧,逗得全场捧腹大笑;李彦老师饱含深情的一曲《挥挥手》,将我们带回那些青葱的岁月,历历在目的回忆让许多同学潸然泪下;还有校合唱团倾情演唱的《思念》,也深深地感染了大家。

 

 

当然,晚会还穿插进了精彩有趣的观众互动环节。猜歌名等游戏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使晚会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前四百名观众中的幸运儿抱走了蓝牙音响大奖。

中场过后的节目也格外异彩纷呈。外院学生会文艺部精心策划的歌舞剧,将感情纠葛演绎得淋漓尽致;弦乐团的《生命之火》,带我们体验到了器乐的极致;13级德语系刘思远一曲歌剧风的《come fly with me》,让观众如痴如醉;越语系的走秀与合唱,展现出了多姿多彩的越南民族风;深藏学生中的魔术大咖们,用轻松幽默的搞怪魔术秀博得大家会心一笑。接下来的表演高潮迭起:外院啦啦队重回舞台,热辣性感的舞蹈《OH~》点燃了全场;还有葡语班合唱的一首葡语歌,向大家祝贺新年;更有街舞社的《child crew》大放光彩,用激烈的节奏再次引爆大家的热情。最后,在大四男生深情合唱《老男孩》的歌声中,晚会接近了尾声,演员们纷纷走上舞台,摆出各种造型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就像打开了一个神奇的盒子,释放出源源不断的惊喜。狂欢永无止境,在这个青春四射的夜晚,每个人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情。演员们用自己最极致的表演,编织了出一场完美的盛会。但愿青春得永驻,一生一世不分离,“旦院1314”,我们一同走过。今夜外院师生欢聚一堂庆祝元旦,明日外院会在我们的携手奋斗下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