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执笔轻寄心中语,此间光阴莫辜负——记外语学院“信件漫游”活动

2014年4月1日11:30,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信件漫游——致自己的一封情书”活动在虹远小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是让同学们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寄出希望与期许。这些信件将会由主办方妥善保管,一年后返还给同学们,届时大家可以重温今天的美好时光。

 

 

 

 

活动当日,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已早早在虹远小广场做好了准备。一张张精美可爱的信纸和信封,还有精致的明信片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同学们纷纷挑选出自己喜欢的信纸,在四月温暖的阳光下,认真地写下对一年之后自己的寄语。主办方还贴心地准备了小零食作为礼品,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

 

在采访中,主办方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为自己定下一个短期的目标,更重要的是学会珍惜时光,珍惜与我们一起学习、生活的人们,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年的时间看似很长,实际上等到一年后,当我们再次开启这封信时,一定会感慨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十分期待一年后的自己会有怎样的变化,今日写下的愿望一年后会不会实现。“真的就像一场时间旅行,现在想想一年后自己再次阅读这封信时的感觉,已经能感到时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这样说道。

 

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此次活动中认识到时间的重要性,珍惜时光,珍惜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