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智联招聘郝建先生来我校做“网络求职及简历技巧”专题讲座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外语学院积极探索有效途径,助力学生就业。2014年4月3日,应学院邀请,智联招聘高级职业顾问郝建先生在宁远楼526教室为外语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网络求职及简历技巧”的专题讲座。

 

 

郝健先生具有10多年人力资源领域经验,现在智联招聘网担任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和资深职业发展顾问,在广播、电视、平面和网络媒体中多次参与发表上千篇有关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的话题内容。郝先生长期深入校园,和同学们交流求职就业的话题,深得同学们的喜爱。

                   

 

 首先,郝建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如何从自身出发进行职业规划以及职业选择,然后,他就从不同语种的角度出发详细地分析了各种职业对外语人才的需求量,以及各个语种面临的竞争压力,最后他又通过现场演示指导大家如何填写简历,才能使自己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本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郝建先生对于职业规划、性格分析以及简历填写技巧方面的指导令即将面临就业的同学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