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说明会

发表时间:2018-12-05

    11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朱庆老师为外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进行求职能力培训,并对相关就业政策做详细讲解,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说明会。


    朱庆老师对当前就业形势和我校学生三方签约率做了总体介绍,并从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标准、简历制作和专题面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签约、户档和派遣等政策做了解读。朱老师指出,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十分重视,每周举办多场校园宣讲会,毕业生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积极求职。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致力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学院将进一步结合毕业生相关的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提前进行专题指导,为毕业生提供更科学专业的就业服务,营造更务实进取的就业氛围,提供更对口多元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