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国际知识大赛决赛

发表时间:2018-12-14

20181213日,第十二届UIBE国际知识大赛决赛在诚信楼三楼国际会议厅如期举行。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烨老师、外语学院团学联学生代表和参赛选手共同参加了活动。

张烨老师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参与国际知识大赛的有趣经历与美好回忆,对经过层层考验,从高手如云的各轮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八支决赛队伍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同学们成长为国际化的复合型人才,同时也表达了对比赛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经过“初露锋芒”“有问必答”“心有灵犀”“隔岸观火”“奇思妙想”和“巅峰对决”等数个环节的比拼,库卡拉查队拔得头筹,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军。

“纵横国际,知行天下”,各个队伍的精彩表现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而国际知识大赛也为大家一展才华提供了舞台,四十多天来贸大学子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深厚的人文素养与开阔的国际化视野。相信同学们在体验比赛趣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国际知识的丰富与国际文化的多元。心怀梦想,放眼国际,希望大家都能在贸大提供的开阔平台中磨砺自我,了解天下,在风起云涌的当今时代向世界、向未来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