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传承核心价值 聚力中国梦想—贾怀勤教授莅临外语学院做专题讲座

在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梦”这一关键词,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加强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3月20日晚18点,外语学院在诚信楼1218会议室举办了“两会聚力中国梦”——贾怀勤教授专题讲座。

贾怀勤教授曾担任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贾教授讲座划分为十个小节,循序渐进,详细地探讨了两会过后中国政治情况的最新变化,并阐述了他的个人观点。同时,贾教授从本届两会的新变化延伸至实现中国梦继而进行深入探讨,不仅拓宽了学生对中国政治的视野,收获了独到的观点,同时激发身处时代洪流中的大学生敢于去想,敢于去梦,敢于去实现激情和担当。在讲座后学生们针对讲座内容以及一些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诸如遗产税征收问题和异地高考开放问题踊跃提问,贾怀勤教授耐心解答,讲座精彩而有序。

    外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田文泉、分团委书记李彦老师与各院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