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十一语种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5-12-14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立于1951年,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学校以经贸外语、国际贸易、国际经济法、工商管理等学科为主要特色,以多科性的专业优势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多年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泛开展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成立于20世纪50年代初,是我国高等院校中较早成立的一批外语专业。外语学院设有:日语系、阿拉伯语系、朝鲜(韩)语系、越南语系、德语系、法语系、西班牙语系、俄语系、意大利语系、葡萄牙语系和波斯语系等十一个学系,此外还设有区域国别研究所、外语培训部等研究、培训机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是我校唯一拥有专业外语教师的学院。外语学院培训部充分利用学院专业教师的优势,为有志出国留学的学生进行十一语种语言培训,同时可为机关、企业和个人开展有针对性的语言培训。

上课时间: 周一至周五全日制脱产强化班; 
               周末班(周六、周日) 
               业余时间班(每周一、三、五晚18:00至21:00) 
               根据个人要求的1对1授课

培训学费: 200课时,人民币8000元(不含教材费)

        300课时,人民币12000元(不含教材费)

        400课时,人民币16000元(不含教材费)

        500课时,人民币20000元(不含教材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校学生优惠10%

  报名表下载: 见页面下方“相关附件”

  报名方式: 将填妥的报名表发至外语学院培训部电子邮箱: sfspx@126.com 并将邮件主题标为“报名”。

电话: 010-64493836 ; 010-64493971

如寒暑假报名,请请登录网站填写报名表报名

  传 真: 010-64495761

  报名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 10 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外语学院 培训部 
       (校内诚信楼 10 层 1023 办公室)

  邮  编 : 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