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师生党支部参加“与新中国同奋进共发展”专题档案展

    近日,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及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参观由我校档案馆与校史馆共同筹办的 “与新中国同奋进共发展”专题档案展,此次展览在学校逸夫科研楼一层大厅举办。

    开幕仪式结束后,档案馆及校史馆老师积极热情地引导我院师生党支部成员有序参观,并作陪同讲解。通过观看新旧图片对比和珍贵的实物展览,配以馆内老师们的详细解说,支部成员尤其是新生党员们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到学校的历史变革、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加深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感受到为学校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校友们的奋斗精神,体会到贸大自建校以来就勇担贸易强国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一员,我们更应该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踏实做好本分工作,不忘本来,开拓未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同奋进、共发展,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民族的繁荣富强传递好自己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