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23年下半年博士科研文献学术水平认定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23-12-26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申请学位科研成果考核折算规定》要求,我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马晓美、2022级博士研究生陈洋洋已完成科研文献(文献综述)写作。经导师及三位同行专家评阅,认定以上博士研究生的科研文献丰富详实,论证客观有力,具有较为重要的学术价值,符合科研成果考核规定,已达到学术水平认定标准,同意进行科研成果折算。

现对以上认定结果予以公示,附件为相关博士研究生《博士科研文献学术水平认定申请表》及科研文献原文,公示期至2023年12月30日17:00。如有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于12月30日17:00前以书面方式提出异议。书面材料应包括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异议内容、以及相关具体科学依据。以匿名方式提交的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老师 yjs_sfsuibe@126.com


附件:阿拉伯语语言文学-马晓美.zip

附件:德语语言文学-陈洋洋.zip


外语学院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