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承师长厚望,铸外院辉煌——记外语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201599日中午,外语学院2015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宁远楼528教室举行。外语学院院长徐永彬、分党委书记田文泉、副院长郭德玉、李紫莹、姜丽、分团委书记李彦、教务员米霞以及各语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学典礼由15级新生辅导员张建平主持。

首先,外语学院院长徐永彬老师致辞。他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愿,希望大家能够在外语学院收获知识与友谊。

 

 

 

随后,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德玉老师针对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就业情况三个主要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学习和生活的建议。接着,外院老生代表、学生会副主席陈诺学长发言。他结合他的学习经验告诉大家小语种零起点的学习固然有难度,但是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最后,由俄语系新生李海溱代表外院新生发言。从她坚定的语气中,我们感受到,外院新生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信心与勇气。

活动结束后,新生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他们积极提问并认真倾听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气氛十分融洽。外院新生承载着师长们殷切的期望,相信他们一定能在师长的指导下,用心把握最美的大学四年时光,创造外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