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28日中午,外语学院在诚信楼1218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学院选派的12名“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分党委书记田文泉首先传达了46日我校“两学一做”动员会上王玲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简要回顾了“八项规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等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从严治党方的举措。他指出,两学一做是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的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延伸、从上级机关向基层组织的深化,希望全体党员能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的形式和内容完成学习任务,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随后田文泉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的执政地位及面临的艰巨任务和严峻形势、解决党内现有问题三个方面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他还对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内容、希望解决的问题和预期目标作了讲解和介绍,对支部研讨的形式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全院党员能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任务,在学习、工作和本科评估中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每位党员领到了学院购买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