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

       2016年10月13日下午13:00,外语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在诚信楼12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徐永彬院长主持,田文泉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
      教育部评估专家组为期一周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校考察将于本月17日正式开始,全校迎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为了有效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外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会上,田文泉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部署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对学院上阶段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回顾。田文泉书记指出,本科审核评估是政府的管理职责,也是高校应尽的义务,全院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要将迎评工作作为当前的最核心、最紧迫的工作任务,及时查漏补缺,切实做好评估准备最后阶段的工作。田文泉书记强调,评估影响到学校的社会声誉、社会形象和社会地位,而且直接影响到学院的招生、就业、学科建设以及未来发展,关系到“双一流”大学的创建目标能否早日实现。他希望全院师生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坚守岗位,有条不紊,扎实有序、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以最为饱满的热情和态度迎接专家组的到来。
      徐永彬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教风、学风、课堂组织等细节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号召大家关注、关心,积极参与迎评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质量的教育教学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