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赴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学生工作经验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加强院际交流,11月26日上午,外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彦带领学院辅导员一行5人赴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岩、团委书记钟雪丹和学生辅导员许艳艳等参加了会谈。

                     
    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岩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团委书记、辅导员钟雪丹老师就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促进就业的措施、研究生培养现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辅导员许艳艳老师分享了学院的团学组织、精品活动和大一新生专业观念导入等情况。最后,双方就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议中,双方代表在听取宝贵经验的同时也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互动,通过分享各方面建设过程中的主要经验和成效,不仅加深了两院间的友谊,也学到了其他高校在育人、管理及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对进一步夯实我院学生工作基础,创新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