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团学联总结大会

    2018年12月20日,第十九届外语学院团学联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于宁远楼526教室召开,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烨老师、外语学院团学联主席团、部长团及全体干事出席大会。 

    张烨老师向本学期奋战在各自岗位上的团学联成员表达了感谢,为大家辛勤付出给外语学院带来的诸多荣耀而点赞。同时,她也强调了团学联工作的初心是服务同学,团学联的成员要继续精诚合作,培养出更浓厚的学院归属感,一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不懈努力。
    外语学院团学联主席张一弓对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部长们分别对各部门的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介绍,优秀干事代表分享了收获与感受。

 

    外语学院团学联2018年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团学联的全体成员们在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共同努力,收获了许多成功与喜悦,也在携手共进中同面困难、互助成长。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里,团学联的成员们也将怀抱热忱与信心,以更加严谨专业的态度迎接团学联的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燃起新的热情,与外语学院走向更加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