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对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相关要求,外语学院于2019年3月7日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外语学院7名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现场述职,国际商学院专职组织员谢静老师参加述职会。

               
    本次述职会由7名党支部书记对各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和工作计划。一线教师党支部围绕围绕“三会一课”、支部教师党员发挥带头作用、落实师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重点展开汇报。学生党支部围绕学习党中央相关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支部实践学习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汇报。外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支部述职工作,与会的党委委员就相关述职内容进行了深刻点评。田文泉书记结合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对各党支部的学习内容、活动方式、工作思路和要求等进行了部署和指导。
    此次党支部述职会是外语学院对一年以来党建工作的总结会,也是对2019年工作任务的一次安排和部署会,外语学院党委将继续落实上级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争取创造更多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