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外院师生参加“译起战疫”翻译志愿活动广受好评

近日,我院收到深圳市翻译协会发来的感谢信,对我院参加“译起战疫”翻译志愿活动的76名师生表示由衷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各方组织的抗击疫情翻译志愿活动,我院与深圳市翻译协会合作的“译起战疫”翻译志愿活动正是其中之一。学院76名师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加入战疫活动,他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义务配合深圳市翻译协会开展疫情防控翻译工作,全天24小时不间断提供日语、阿语、朝语、越语、法语、西语、意语、俄语、德语、葡语、波斯语、希腊语等十二个语种的线上翻译志愿服务,受到深圳市翻译协会的高度评价。从通知公告到防护知识,从文本翻译到线上口译,我院师生兢兢业业,一丝不苟,随时待命,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宣传政策,传递信息,守护生命,保家卫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拼搏,践行了外语人奉献社会的理想和誓言。

 

    抗击疫情,外院人仍在路上!我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志愿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终结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