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篮球场上传友谊 难舍母校临别情——记外语学院大四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毕业临近,为了让大四同学在毕业前留下运动场上的难忘回忆,促进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发扬和传承篮球的团结进取精神, 6月21日下午6点整,大四毕业生篮球告别赛在塑胶篮球场准时进行。比赛由大四的篮球健儿们对其他三个年级的同学组成的联队。虽然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毕业欢送会,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友谊赛,但双方均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使出了浑身解数,全力奋战,使得比赛精彩和惊喜不断。外语学院

     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迅速地进入了状态,你追我赶,比分不分上下。三分球,花式投篮,抢篮板……看得人眼花缭乱,场下加油呐喊声不断。当比赛进行到了第二节,大四的同学们开始发力,纯熟的技巧和完美的配合让他们取得了44:33的领先。中场休息时间,场上进行了有趣的投篮比赛,联队的同学们不甘示弱,以投进5球的优势缩小了比分。投篮比赛时,所有的选手和观众都围到了球场前,替投篮的选手加油鼓劲,场面既热烈又温馨。第三节一开始,大四的领先仍在持续。直到第三节结束,联队的同学们奋起直追,依靠几次精彩的快攻,将差距缩小到了个位数。但“姜还是老的辣”,在比赛接近结束时,大四运动员再次发力,最后以88:81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外院学生会体育部代表大一到大三的全体同学向大四的毕业生们赠送了精心设计和制作的鼠标垫,上面印有“,永远的家”,表达了全体同学对大四的学长学姐们的浓浓不舍之情,表现了外院大家庭中成员们的手足情深。相信这场精心策划的篮球赛和充满意义的小礼品给大四的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希望他们毕业后能把外院的进取精神不断发扬下去,取得更好的成绩。